【下次第243次例會通知】原訂13日例會延後

期:1011220日(四)

   目:第四分區聯合例會~扶輪公益活動~

   點:新竹特殊學校(六家)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二○一號。

10:30~11:00 報到及場地佈置

Buffet餐點就位,珍香港式餐廳)

13:45學生離場及場地復舊

 

本次第242次例會

期:1215(星期六)

目:新竹區卡拉OK:新竹百合社主辦

間:14:30~17:40各社演藝表演活動

         17:50~18:30新竹分區聯合例會

         18:35~21:00餐敘、頒獎、晚會

點:牛埔漁池宴會館

 

【社長的話】

今天因為是新竹區卡拉OK聯誼賽,天公也特別捧場,氣溫跟夏天一樣,相信這會讓各社的出席率相對提高,會場果然強強滾,各社派出最堅強的陣容,有團體組,有勇士美女組,有男女對唱組,隊隊都有超強的卡司陣容,也絕對都是一時之選,精銳盡出,害評審可真傷腦筋,不過還好是友誼賽,人人有獎,總監也會欽點幾隊去地區年會表演,這屆的地區年會就不用花錢找外面的表演團隊了。

還要謝謝社當Diargo的演出,演唱對他來說駕輕就熟,每天都要做的事,所以連彩排都不用,直接到現場唱現場的,這等功力可是沒幾個人有,因此我們得到『最佳演唱技巧獎』,我們為他鼓掌感謝!

12月20日社會服務由竹塹社主辦,經費支出預計總花費205000元,新竹第四分區各社只分攤10000元贊助,其餘費用由主辦社-「竹塹扶輪社」全額贊助。由於這樣的精神感召,我要呼籲每位社友能夠撥出時間來看看,並邀請夫人共襄盛舉,如有機會也可以邀請地方媒體參加,擴大宣傳效果。

 

【總監來函】

謹訂於中華民國1011218日(星期二)下午6時,假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宴會廳,舉行本社授證58週年紀念典禮暨女賓夕 恭請

蒞臨指導下午5:30聯誼,6:00開會地點: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宴會廳)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12/15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2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位,缺席7位(Arthur、Kevin、Vivian、Juan、Michael、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2.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