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44次例會通知】司儀:Benson

   日期:1011228日(五)

   節   目:歲末聯歡晚會/女賓夕&慶生會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18:30~23:00

   地   點:煙波明湖店曼哈頓VIP包廂

 

本次第243次例會

期:1220(星期四)

目:第四分區聯合例會~扶輪公益活動

點:新竹特殊學校(六家)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二○一號。

10:30~11:00 報到及場地佈置

13:45學生離場及場地復舊

 

【社長的話】

天氣有夠好,12月20日社會服務由竹塹社主辦,來到新竹特殊教育學校,看見老師、學生、社友己經將場地佈置完成,藉扶輪的服務精神,讓社區資源連結,創造「全面參與」的環境。

對身心障礙中、重度及極重度的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寶貝,都不能放棄,基於暸解這樣家庭的苦楚,特殊教育學校給予適當的安置、銜接與專業服務,目前招收班級數約18-21班,以高職部為主,並兼收國小、國中共三個學部,為一所通學型特殊教育學校,希望能提供適性特殊教育之服務,同時也能達到特殊教育多元 化、適性化、就近化之教育安置原則。

這次扶輪社共提供:

背心製作:220件*520元/件=$114,400元。餐費:294人*200元/人=$58,800元。

表演及道具製作$12,000元。          場地佈置雜費:$20,000元。

經費支出預計總花費205000元,新竹第四分區各社只分攤10000元贊助,其餘費用由主辦社-「竹塹扶輪社」全額贊助。

看到這次活動的圓滿成功,受惠受益的孩子這麼滿足,我們六社相約明年繼續這樣有意義的捐助活動,今天也謝謝社友踴躍前來觀禮與協助。

【總監來函】

謹訂於中華民國1011218日(星期二)下午6時,假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宴會廳,舉行本社授證58週年紀念典禮暨女賓夕 恭請

蒞臨指導下午5:30聯誼,6:00開會地點: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宴會廳)

 

新竹南區社謹定102112日星期五,假新竹巿芙洛麗大飯店舉行授證29週年慶典暨新竹東南社聯合例會,恭請蒞臨指導下午5:30聯誼,6:00開會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本社報名:Power、CK、Benson、Archi、David、Concrete、Bill、Arthur、Peter、FB 10位

 

12/20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2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2位,缺席7位(Mark、Kevin、Vivian、Juan、Michael、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2.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