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45次例會通知】原訂3日例會延後

     日    期:10216日(星期日)

   目:北埔蕃薯伯焢窯/女賓夕&慶生會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元月份壽星:PowerBensonBuildTony

新竹縣北埔鄉南埔村438 5801096

集合地點:揚昌汽車上午8:30集合出發

 

本次第244次例會

期:1228(星期五)

目:歲末聯歡晚會/女賓夕&慶生會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18:30~23:00

點:煙波明湖店曼哈頓VIP包廂

星:Kevin、Peter Pan、CK、Michael

 

【社長的話】

在驚濤駭浪中度過101年,地没有裂,樓没有倒,家没有被淹,你我都還活跳跳的呼吸著,請讓我們在201314相聚吧(可以上網mail/FB/Line),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201314”愛你一生一世,因為~我想:我們的幸福/友誼,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消散。為了這麼特別的日子,所以特別辦理一個溫馨難忘的活動,但是日期延後至16201314這天就留給你與最摯愛的親人團聚。

102年第一團:鄉土焢窯北埔行,16將帶大家重溫童年往事,*紮稻草人*焢土窯*客家鹹湯圓*草繩編織*農具三合院導覽*客家麻糬DIY*綠豆湯。

早上8:30PP Peter揚昌汽車集合出發,不是熟門熟路的社友可以一起會回前往,約9:30抵達農場,環境與行程介紹/分組(10人一組)-發礦泉水

09:50-10:50 傳統土窯堆窯/燒窯   10:50-11:50 草編教學(草刀或草繩)

11:50-12:50 開窯用餐:客家鹹湯圓、地瓜、玉米、雞腿、綠豆湯

12:50-13:30 客家麻糬DIY          13:30-14:30 農具導覽.稻草人

14:30-15:30 客家擂茶DIY&品嚐客家麻糬馬翻沙

親愛的社友以上的行程會讓你心動嗎?趕快拿起你的電話,報名加入出遊行列! 

【總監來函】

新竹南區社謹定102112日星期五,假新竹巿芙洛麗大飯店舉行授證29週年慶典暨新竹東南社聯合例會,恭請蒞臨指導下午5:30聯誼,6:00開會

CK IOU 1000

竹塹社長6瓶汽泡酒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本社報名:Power、CK、Benson、Archi、David、Concrete、Bill、Arthur、Peter、FB 10位

 

12/20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6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位,缺席5位(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0.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