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46次例會通知】司儀:PP Archi

期:102110日(星期四)

   目:半年社務行政檢討會(9次社務行政會議)

   間:18:30用餐 19:00開會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會後理事會:Michael主持

 

本次第245次例會

期:10216(星期四)

目:北埔蕃薯伯焢窯/女賓夕&慶生會

元月份壽星:PowerBensonBuildTony

 

【社長的話】

一整個星期的天氣都是陰晴不定,出發前一天還在擔心焢窯的日子,到底能不能出遊,結果太陽公公非常賞臉,微風拂面細雨絲絲,蕃薯伯農場宜古宜今,老少咸宜,一開始我們先把土窯堆好,並將農家事先備好的地瓜、玉米、雞腿等食物丟入,等待食物亨煮的空檔又分組去編了草刀,每個人都展現自己的天份,有小李飛刀,有武士刀,有菜刀,最後連竹風五俠娘子軍都成團了。

約莫一小時多食物都熟了,開窯用餐:剛剛丟入的雞腿、玉米、地瓜香噴噴的,主人煮好的鹹湯圓、綠豆湯也出爐了,大家迫不及待把食物消滅後,增強體力再去強搗熱騰騰的麻糬,參觀了超有歷史意義的農具,然後再去體驗客家專屬的擂茶技藝,享用自己精製的美食,當然是喜不自勝,全部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廟,小扶輪今天都是自己動手做,追趕跑跳碰,農場處處可見他們大展身手,相信每人都玩的超開心。

102年第一團:鄉土焢窯北埔行,帶領大家重溫童年往事,今天的天氣真是冷暖適宜,農場安排的節目也讓我們玩的很盡興,主人別墅也別具風格,茶樹茶花色彩繽紛,移花接木一家親,巧奪天工嘆為觀止,也真讓我們別開眼界,實屬值得推薦的好景點。

【總監來函】

新竹南區社謹定102112日星期五,假新竹巿芙洛麗大飯店舉行授證29週年慶典暨新竹東南社聯合例會,恭請蒞臨指導下午5:30聯誼,6:00開會

1/6 IOU 合計2000

Tony IOU 1000

Benson IOU 1000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本社報名:Power、CK、Benson、Archi、David、Concrete、Bill、Arthur、Peter、FB 10位

 

1/6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2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位,缺席9位(Arthur、Diargo、Mark、Kevin、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4.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