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76次例會通知】

期:102118日(星期五)

   目:扶輪社兩鐵環台3日遊

集合時地:上午7點新竹火車站

協會借用:單車、安全帽、單車用手套、束口帶、雨衣

協會贈送:車衣、卡踏車水瓶(自行保管及補充用水)

   備:個人行李(三天換洗衣物)舒適便服及涼鞋

         泳裝及泳帽(兆豐農場泡湯用)

隨身物品:身分證/健保卡/個人醫藥用品/錢少許/手機/相機/雙肩輕便背包/薄外套/自行車褲/硬底運動鞋/小毛巾/面紙/防曬乳/太陽眼鏡等

 

 

本次第246次例會司儀:PP Archi

期:102110(星期四)

目:半年社務行政檢討會(第9次社務行政會議)

間:18:30用餐 19:00開會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會後理事會:Michael主持

 

【社長的話】

親愛的社友:為配合城中社舉辦兩鐵環台,所以星期四例會延至星期五。

下星期五我們將實現這一生的夢想,單車+火車環島台灣,在短短三天中,我們從新竹出發/往南走到高雄屏東南迴至台東花蓮宜蘭台北,再回到新竹,第一天在新竹火車站出發,如有社友想要送行歡迎前往,三天都有專業領隊帶領,從人文到地理環境,從台灣開發史到近代台灣發展,讓您單車深度旅遊台灣。

這次城中社也透過非常有力人士洽租火車郵輪專屬列車,扶輪社環島專車/並加掛一台餐車提供卡拉OK服務。協會更提供萬元級以上單車出借我們,讓社友輕鬆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以單車旅遊節能減碳深度體會台灣,用雙腳騎過每一個地點。

1/10 IOU 合計6000

Tony IOU 6000

【總監來函】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本社報名:Power、CK、Benson、Archi、David、Concrete、Bill、Arthur、Peter、FB 10位

 

主 旨:恭賀桃園和平扶輪社成立。

說 明:(一)恭賀桃園和平扶輪社已於2012年12月5日RI正式核准成立,在此特別感謝總監

特別代表CP Net及輔導社桃園蘆竹社長Lorry暨全體社友的辛勞,歡迎

桃園和平扶輪社社長Asden、秘書Vivian全體社友加入扶輪。

              桃園和平扶輪社(Rotary club of Taoyuan Peace, ID#84829)

RI核准日期:2012年12月5日 創社授證日期:2013年2月27日

創社社友:40人 創社社長:社長 徐婉玲Asden、秘書 陳雅珍Vivian

總監特別代表:林晉祿CP Net   輔導社:桃園蘆竹扶輪社

輔導社社長:呂學萬Lorry     幹事 徐宥慈Tina

社址:338蘆竹鄉吉林路24號6樓

E-Maild3500.taoyuanpeace@gmail.com

 

 

1/10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5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1位,缺席8位(Arthur、Diargo、Kevin、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8.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