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48次例會通知】

    日    期:102124日(星期四)晚上18:30準時用餐

   目:德國小子鋼琴演湊會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點:PP David豪宅:林森路19611 19:30家庭音樂會

用餐時地:兩相好餐館~新竹市四維路45號之1(師院附小旁)

 

本次第247次例會

期:102118(星期五)

目:扶輪社兩鐵環台3日遊

集合時地:上午7點新竹火車站

 

【社長的話】

籌劃己久的兩鐵環台終於逼近了,很多人跟本沒時間去練腳力,18日一早一樣信心滿滿的在新竹車站前集合,每個人都充滿了熱情興奮快樂與期待,經過分配並發三天行程說明書,我們就踏上專屬郵輪式列車,連台鐵的總經理都默默陪騎三天。

整隊集合拍照與出發,每次都約要花上半小時,因為我們共有128人報名+車隊領隊管理後勤等23人,行進中的車隊人數總共151人,很是壯觀呢!每次喊出發,都是萬箭齊發,像是那射出去的箭,只有一個字形容衝衝衝,每個人都是拼命三郎,深怕落在人後,在火車上休息時,環島專車並加掛一台專車提供卡拉OK服務,協會更提供萬元級以上單車出借我們,讓社友輕鬆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我們三天像一群非常紀律的部隊,一隻隻的小羊,在牧羊人的促趕下,一次次的到達目的地。

衣服每天都要問幾長幾短,因為我們都是棒球裝的穿法,還好沒有三長兩短,每個人都成了蒙面俠,帽子眼鏡圍巾不摘下來,一下子真的認不出誰,反正這是一個團隊,在三天中有我們必達的使命,兩鐵環台最後變成四鐵,鐵路+鐵馬+鐵腿+鐵人,不過這趟旅行,有許多第一次經歷,各位如有機會,也可以去體驗看看,非常圓滿快樂又健康有意義的旅程,最後感謝出席兩鐵人員:David伉儷、Archi、Power、Swim、Car、Anne+朋友黃郁然、Rosa+弟弟,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雖然主辦單位聘請一位攝影師跟拍,又是前又是後追蹤我們,但是本社也有一位專屬的紀錄師,PP David為了拍照真是廢寢忘食,並為我們留下許多珍貴畫面,也感謝城中社此次主辦兩鐵環台,實現我們這一生的夢想,單車+火車環島台灣,我們從新竹出發/往南走,到高雄屏東南迴至台東花蓮宜蘭台北,再回到新竹,這是一趟用雙腳騎過每一個地點,以單車旅遊節能減碳深度體會台灣的美,我相信每位参加的人都有不虛此行的快感。

所有相片可以在FB找到,請加PP David的http://www.facebook.com/#!/david.wu.319/photos 及Rosa的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53660058074371.84064.100002911403542&type=3 以及本社的部落格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非常精采喔,更期待你們的讚!

 

【總監來函】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本社報名:Power、CK、Benson、Archi、David、Concrete、Bill、Arthur、Peter、FB 10位

 

1/18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5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1位,缺席8位(Arthur、Diargo、Kevin、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8.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