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62次例會通知】

    日期:10252日(星期四)19:00用餐

目:授證交接籌備會

    地點:湳中街63荷竹園 531-3816

    備註:歡迎寶眷與會

 

本次第261次例會

期:102425(星期四)

目:竹塹+竹風聯合例會(竹風主辦)

專題演講:法治教育講座 19:30開會

點:香山漁池宴會館

 

社長的話

今天的演講非常謝謝褓姆PP Flora鼎力邀請重量級的PP Robinson來專題演講,兩社今年已經合作無數次例會,這樣可以讓講師備受尊重,兩社聯誼更密切,基於這樣的理念,所以本屆的授證繼續合辦,由竹塹社主導,竹風社跟隨,小雞跟著母雞當然就沒有什麼事,我們承擔的事情不多,屆時社友與寶眷一定要兩肋插刀全員出席。

427是下屆團隊講習會,首先謝謝Diargo帶著13-14年度的團隊去受訓,下屆所有例會節目運作方式一定會比本屆更精采,也預祝下屆社運昌隆。

本屆開始倒數了,5月份活動有一次是慶祝母親節,5/2例會移軍湳中街荷竹園用餐,為授證籌備熱身,523是本社自己授證,其餘兩次是友社授證,我們配合聯合例會。

6月份節目,6/8準備去AG House家中包粽子,月中有一次想帶大家去芎林的心鮮森林走走,會開了一年了,讓大家輕鬆輕鬆,月底有一天是我對大家的感恩晚會,最後一天是我的總監辦桌請我們,這樣這屆就過去了,先感謝大家再配合我二個月,如果夫人有空出席,都歡迎一起來開會!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友出席2013~14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

說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3~14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惠請八德陽德社承辦,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   間: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08:30註冊 09:00開始 12:00 結束

地   點:南崁高中(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二段1號

出席人員:2013~14年度 社長、社長當選人、秘書、社員主委、擴展主委,

         亦歡迎社友們報名參加。

出席人員:Archi、Benson、Diargo、Prayer、Car 共5位

 

4/25 出席率:社友24位,實出14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0位,缺席7位(Tony、Juan、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0.83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