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64次例會】原訂16日例會延後

    日期:102517日(星期五)

    節目:竹夢社授證 17:30註冊聯誼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

【下下次第265次例會】原訂23日例會提前

期:102520日(星期一)

目:東區社授證交接聯合例會

點:國賓飯店10 17點註冊聯誼

 

本次第263次例會

期:10259(星期四)

目:母親節活動/竹風盃高爾夫球賽

點:瑩珍園新竹市光華東街10

 

【社長的話】

五月份的例會幾乎都是各社聯合授證,今天慶祝完母親節,大概都在跑這樣的行程,所以開會的時間也會調整,希望社友多注意移動的狀況,今天非常謝謝社友與寶眷蒞臨與會,這次出席也是近幾個月來最踴躍的一次,希望社友夫人都過個快樂的母親節,敬備好油禮盒一組贈送偉大的媽媽,也謝謝褓姆PP Flora的康乃馨!

6月份節目,6/8準備去AG House家中包粽子,月中有一次想帶大家去芎林的心鮮森林走走,但是聽說園內還有許多地方在施工,如遇下雨則泥濘不堪,所以先行取消這個行程,轉往南寮再戰海天一線,趁著夕陽追逐海風,輕騎鐵馬嗑海鮮,會開了一年了,讓大家輕鬆輕鬆,月底有一天是我對大家的感恩晚會,最後一天是我的總監辦桌請我們,這樣這屆就過去了,先感謝大家再配合我二個月,如果夫人有空出席,都歡迎一起來開會!

IOU5/9各位社友的IOU明細如下:

David 2000元、Archi 3000元、Bill 3000元、Peter 2000元、Mark 2000元、

Diargo 2000元、Concrete 2000元、Prayer 1000元、Car 1000元、CK 2000元、Peter Pan 2000元、Benson 3000元,以上共計25000

 【總監來函】

主 旨:敦聘「總監特別代表」。

說 明:敦聘「總監特別代表」中壢東南社 劉興淡PP Pauling,與DG Soho共同輔導中壢和平扶輪社。

 

主 旨:敦聘「總監特別代表」。

說 明:敦聘「總監特別代表」鄭聚然PP YG,與DG Soho共同輔導苗栗向陽扶輪社。

 

主 旨:敦聘「總監特別代表」。

說 明:敦聘「總監特別代表」

新竹西區社 李文傑 PP Lawyer與 新竹東區社 蔡榮吉 PP Frank

共同輔導「新竹菁華扶輪社」。

 

5/9 出席率:社友24位,實出15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0位,缺席6位(Juan、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5.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