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筆者經由新竹竹風社-吳子酉社友(Swim)的引薦加入竹風社,轉眼間已逾一年。當初加入竹風社的原因之一是希望能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進一步認識各行各業的先進、好朋友。在這一年裡,竹風社的確圓了我這一個夢,資深社員對於新進社員的協助與關懷讓人倍感溫馨,且聚會時彼此熱絡的互動與交流亦猶如家人一般,竹風社正是這樣一個有人情味及溫暖的地方。

除了參與例會等靜態的活動之外,本社各社員對於扶輪社所舉辦的活動無不積極參與、反覆練習,為爭取最高榮譽而努力付出,此團隊合作的精神最令筆者感動。以國際扶輪3500地區2008~2009年度新竹分區聯合趣味競賽為例,比賽當天各社員不畏寒風,攜家帶眷、精神抖擻的到中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集合,展現竹風社有活力與有紀律的一面。比賽項目計有同心協力、你儂我儂、時代巨輪及手忙腳亂等四項,每一項目均須由社員彼此同心協力與發揮創意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完成任務,抵達終點。雖名為趣味競賽,但參與活動的21隊新竹分區友社無不盡全力向前衝刺,過程中雖有社友發生跌倒等情事,但仍奮力躍起繼續完成比賽,讓人充分感受到扶輪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在此一競爭激列的情況下,本社最後仍勇奪最高積分,榮獲總錦標冠軍,這真是讓人興奮的一刻,不知有多久沒有這樣激動的感覺了。因此「123-321,竹風竹風得第一」的隊呼也喊得特別賣力。

竹風社雖然是新成立的社團,社員的組成較其它友社年輕,惟在社長Bill的代領及FloraDavid等保母的指導與經驗傳承之下,相關的社務運作已逐漸步上軌道。能加入竹風社是筆者一個豐富且多采多姿的人生經驗,除了認識新朋友外,在扶輪的大家庭裡亦能培養每個人發揮付出與助人的精神,希望本社未來能更加成長茁壯,迎頭趕上。

 

新社友Damper 李建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