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34次例會通知】司儀:PP David

  日期:11月18日 (星期四) 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目:1.扶輪公益活動:

新竹地區都會弱勢原住民兒童音樂品格教育計畫

2.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Mark

地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本次第133次例會】

日期:11月13日(六)

  節目:第四分區聯合例會(台灣網路社授證慶典)

  地點:竹北饌巴黎餐廳晚上6點註冊聯誼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11/13星期六網路社授證,雖是新竹第四分區一起聯合例會,但恰巧我的出國行程式排在這時候,所以無法親自前往祝賀,副社長Peter在這時也需出國洽公,所以只好委由社長當選人Power和秘書前往祝賀了!

下星期11/18星期四為新竹地區都會弱勢原住民兒童音樂品格教育計畫,本社在揚昌汽車會議室同時召開例會,熱心公益活動的社友,請把握機會踴躍出席。

11月的節目最後僅剩褓母女兒婷婷的婚宴,大喜之日訂於11/27星期六中午,在新竹國賓飯店舉行,建請各位依社友應酬公約行誌喜禮數,敬請社友體諒我們安排節目的辛苦,與訂桌訂餐人數不易掌控,所以務必確定出席人數回覆,答應出席的社友如有變動 也請務必提前通知,以免造成用餐上面的浪費。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Handy

Mark  Kevin  Peter  A-Yen  Top  Build  Nikie  Juan  Car  Swim 2萬元  Music 1萬元  Banker 1萬元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經清查目前尚未繳交社費的社友名單如下:

Diargo鄭百書、Design陳敏宗、Anny李佑宣

司庫:請尚未繳款的社友,不管多忙,請記得優先繳款,謝謝大家的配合!

11/13出席率:社友28實出4位,補出席12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缺席9 Juan、Bill、Kevin、Swim、Design、Diargo、Banker、Nikie、Tony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67.8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Archi  CK 11/10~11/14出國   Peter 11/8~11/18出國   Anne 11/19~12/10出國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