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56次例會通知】司儀:Arthur

  日期:100年4月21日(星期四)

  節目:專題演講,主講人:Anne

講題:1.專題演講:法國風情   主講人:Anne

2.慶生會,壽星:Arthur

地點:薇閣旅館 TEL:523-8080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37號8樓

備註:社友轎車請由汽車入口處旋轉開往8樓停車場停放!

恭喜Handy 社友 4/8 喜獲麟兒  百子圖開。瓜瓞綿綿。

堂構增輝。麟趾呈祥。

【友社來函】

竹夢扶輪社第三屆授證交接暨第四分區聯合例會,訂於57日星期六晚間5:30假福泰飯店舉行,敬邀社友踴躍出席祝賀!!

5月8日(星期日)下午17:00假華麗雅緻餐廳舉辦新竹百合扶輪社5週年授證慶典,誠摯邀請貴社社友蒞臨!

 

 【本次第155次例會】司儀:PP David

  日期:100年4月14日(星期四)

  節目:專題演講,主講人:Mark

講題:歐風鄉村美居生活

地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晚謝謝Mark的歐風家居佈置風格介紹,這次例會也是許久前敲定的,但是因為穿插其他例會而延至今天,不過這樣剛好與下星期的法式風情作一個延伸報導,本月最重要的地區年會己經完成了,我的日子開始數饅頭,例會次數到166次,我就結束我的任期了,有些社長正感到駕輕就熟時,驚覺要下台了!有些社長如釋重負的說:「終於要卸任了」!什麼樣的感覺,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這些經驗,只有親身體會。扶輪也正因這樣,所以讓每位社長好珍惜這一年喔!

接下來要安排的是我們的授證,由於與母社第一次聯合授證,所以4/13我們先召開一個籌備會,將會議大綱先告知社友,希望我們共同將他完成。

529日交接授證竹塹竹風行政工作分配

  1. 餐廳桌數確認:ROSA彙整統計,尚需社長、社當親友團人數。
  2. 帖子發放:ROSA為統一窗口,避免重複。
  3. 授證專刊:由竹風製作,竹塹PP Charles&秘書長PP Davie統籌
  4. 會議議程:IPP Banker負責。6:00開始、7:30用餐。司儀人選: IPP Banker負責並另找一搭檔。
  5. 下半場晚會節目安排:Adison、Daisy協助(常春社日本舞表演)

6.  水:威士忌、啤酒由TOTO負責。果汁國賓提供

7.  會場佈置:由兩社幹事督導國賓完成(兩社社友請於3:30進場

8.  紀念品分送,兩社合送:總監伉儷,PDG Archi創社總監(竹塹社負責),PDG Stan總監(竹風社負責),DGE Tony總監當選人的由兩社社當準備。

9. 攝影:請竹塹TOTO社長夫人美蓮姊友人處理。

10.例會點心可否由外面提供,請TOTO交ROSA再確認。 

特刊準備工作

一、 致詞部分:社長、總監、創社總監、社當致謝詞、金蘭社長、姊妹社長

二、 賀詞部分  PDG DGE DGN 國外友社社長 褓母等(請社長電聯 幹事追蹤交期)

三、 授證之程序表(請竹塹社IPP Banker提供)

下半場晚會節目程序表(請竹風社IPP Adison提供)

四、 社長本年度己完成工作大綱總表  請秘書提供

五、2 011-12年度之節目預定表及經費收支預算表  請社當提供

六、 以上預定進度  2011 4/25星期一  前完成收稿              5/5 星期四  特刊草刊

     5/10星期二  覆校        5/15星期日  定稿              5/20星期三  完成印刷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

  明:一、本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社友報名參加:

l          時間:2011423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點:開南大學(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Tel03-3412500

本社報名人員:Peter、Kevin、Top、Power、Mark、Archi、Arthur、Tony、Rosa。 

 4/9-10出席率:社友28實出13位,補出席7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0缺席4 Anne、Nikie、Design、Diargo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5.71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IOU 明細

Archi 2000元、Adison 1000元、David 1000元、Bill 3000元、Power 1000元、Mark 2000元、

合計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