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57次例會通知】司儀:Arthur

    日期:100年4月28日(星期四)

節目:授證交接籌備會第1次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 PP David

地點:揚昌會議室 18:30用餐  19點開會

 

【本次第156次例會】

  日期:100年4月21日(星期四)

  節目:1.法式風情體驗

 2.慶生會,壽星:Arthur

地點:薇閣旅館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精品摩鐵不再是有情男女談情說愛的地方,為創造市場新藍海,業者將腦筋動到美食上,試圖藉優質的美食餐飲服務,強化旅館賣點,進而開發全新客層。

薇閣精品旅館集團旗下新竹館,由新天地提供廚藝指導與食材佐料,聘請得獎無數的美食專家吳文智主廚,共創精緻飲食新文化,有了餐飲的支援,沒想到汽車旅館也可以享用到,五星級的饗宴,高級的料理搭配專屬的用餐包箱,絕不是一般的把費餐廳,因為是薇閣住宿的早餐餐廳,除了早餐,平常開放團體包場,所以餐點部分都是特別量身訂做,還有卡拉OK的部分,所以如果有團體想要全新的活動體驗,這是一個蠻有創意的做法『包場趴 』。

薇閣的經營者雖然將之定位為「精品旅館」,然而,也正因內裝的炫麗及「必須排隊上旅館」的社會印象,在裝潢方面投下鉅資營造主題風情,館內用品精緻華麗迎合女性消費,呈現為來客創造一種品味,一種價值,一個整體感覺和一種生活態度,都會人的新都會休閒文化,希望忙碌的都市人都能輕易地享受忙裡偷閒的自由與舒暢。

這是另一種新挑戰,汽車旅館常令大家望而卻步,透過如此特殊的安排,終於一窺堂貌,他的功能從早期的住宿過夜到目前男女約會的休息景點,現在更延伸成立開會美食唱歌專區,讓多種需求一次到位,也符合都會人的好奇心,人多揪團壯膽光明正大進出汽車旅館,經過這次體驗想必對他另有一番見解了!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友出席2011~12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習會,惠請竹南百齡社承辦。

二、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間:201157日(星期六)0800註冊

    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本社出席人員: Peter、Kevin、Power

【友社來函】

竹夢扶輪社第三屆授證交接暨第四分區聯合例會,訂於57日星期六晚間5:30假福泰飯店舉行,敬邀社友踴躍出席祝賀!!

5月8日(星期日)下午17:00假華麗雅緻餐廳舉辦新竹百合扶輪社5週年授證慶典,誠摯邀請貴社社友蒞臨!

新竹東區社訂於100年05月20日(星期五)舉行授證28週年慶典及新竹第四分區聯合例會,下午5:30註冊聯誼6:00鳴鐘開會,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

5月29日(日)上午10:30於華麗雅緻餐廳,新湖扶輪社10週年授證、交接慶典,誠摯邀請貴社社友蒞臨!敬祝   社務昌隆  

 

 4/21出席率:社友28實出13位,補出席7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0缺席4 Anne、Nikie、Design、Diargo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5.71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