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76次例會通知】

日 期:100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17:30用餐

節 目:國際公益講座

講 題:" 關懷母親與兒童健康"

地 點:新竹縣文化局演講廳

18:50大合照/19:00演講開始

    17:30~18:30(竹北小范快炒店用餐)

  小范的地址:竹北市文田街110號

8/25  IOU明細

Peter 5000元、Archi 1000元、

Adison 1000元、David 1000元、Mark 1000元、Power 1000元、Benson 1000元、Prayer 1000元、Peter Pan 1000元、PP Flora 1000  合計 14000

 

【本次第174 次例會】

日 期:100 年 8 月25日(星期四)

  節 目:職業報告,IC之音潘副總-愛上新竹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與IC之音簡介】

謝謝潘副總的職業分享,IC之音,最有品味的聲音,也是新竹鄉親的首選,鎖定97.5頻道就是鎖住古典(感性)+知識(理性),全球華人的心靈故鄉,為了推動社會向上提升,發揮正面能量而發起「IC精神」:I Care「我在乎」的人生態度;I Can「我能夠」的人生信念;I Change「我改變」的人生行動,創辦了『以公益為目標的商業性電台』。

累計至今共獲10座金鐘獎(包括兩次專業頻道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等獎,合計入圍38),2010.10入圍7項金鐘獎,再度獲得最大獎:專業頻道獎。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Adison、Archi、Peter、Power、PP David、PP Concrete、Peter Pan、Michael、Tony、Benson、Swim、Anne、Arthur等13位社友,Ban 1萬元入社費、Johnson1萬元入社費,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總監來函】 

  旨:敬邀參加國際扶輪2012年曼谷世界年會及相關事宜。

  明:

(一)2012世界年會適逢在亞洲舉行,3500地區由年會推廣主委PDG OBS為地區籌組一團參加,人數限定70名,內容如附件一。

(二)台灣七地區曼谷年會推廣委員會,亦統一委請雄獅旅行社籌組六個不同行程的團(如附件二)參與盛會,各社社友可自行選擇各團報名。

(三)除參加上述各團外,各社亦得自行組團,惟因屆時機票有限,若有機位困難,請承辦旅行社與當地雄獅旅行社接洽機位分配,請各社及早作業。

(四)參加社友除報名各團外亦請自行上網註冊(http://www.rotaryconvention2012.com/) 2011121以前只要美金160元,之後201231日前漲為美金195元,201251日前漲為美金240元,請與參加社友寶眷及早註冊

受文者: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苗栗分區各扶輪社社長

副  本: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苗栗分區助理總監

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苗栗分區助理秘書.

        

主  旨:函請 新竹、苗栗分區各扶輪社惠派人員出席『網絡互動說明會』。 

說  明:RI.3500地區扶輪網址已建構完成,網站已連結至"Rotary Go"網站,為方便各社在此平台上建立資料,特舉辦現場操作說明會,擬邀請各社之幹事小姐暨社員出席。

l   時間: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下午14:00 ~ 16:30

l   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l   出席人員:各社之幹事小姐暨社員均歡迎參加

l   準備資料:◎請提供各社現有之社友資料及照片(以利代為上傳使用)

          ◎資料內容部分項目亦可斟酌後不提供。請參照(附件一)

l   主辦社:中壢東南扶輪社

l   聯絡人:中壢東南扶輪社幹事小姐 胡秀菊(03-4013579)

            第四分區助理總監 張鳴鏘/Merlin(0937-504535)

 

8/18 出席率:社友28位,實出16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位,缺席3位(Car、Johnson、Ba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9.28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