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84次例會通知】11/3例會延後

日  期:100年11月6日(星期日)

   節  目:竹塹+竹風+竹夢聯合例會

   社會服務:竹北捐血中心  9:00開始

  10:30~11:00三社帶社旗!大合照!

  11:30聚餐(竹北江屋日式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9號)

 

100115(星期六) 送愛到鳳岡的地區獎助計劃 

 鳳岡國小80週年校慶舉辦捐贈儀式及頒發感謝狀,敬請各位長官預留時間出席!

 

【本次第183次例會】司儀:Peter Pan

日  期:100 年10月27日(星期四)

節  目:愛上旅遊     19點開會

  主講人:涂也斐 Dorina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本屆有很多場演講,都是由Peter Pan為我們安排的,他們IC之音今年也勇奪4項大獎,電台長期致力於人文藝術之架構,並結合當地科技財經之背景,講師群涵蓋面更是無遠弗屆,所以今年就偏勞Peter Pan。

愛上旅遊相信是很多人的夢想,涂老師以冒險家的精神,出入台灣人罕至的國家,雖然一路驚奇,卻也讓人冷汗直流,如今演講聽來幽默詼諧,導演家的靈感,需要以實地旅行來捕捉,雖無可厚非,但是個人旅遊安全,絕不能交由一己直覺來判斷,這是我們常人的客觀價值,希望我們在每處旅遊時,都是安全無虞的。

明天我將啟程前往歐洲,第一是考察車市,試駕公司明年引進的新車,最重要的是請太太與我一同前往,因為上次旅遊時,她沒有同行,一路上總覺得不夠精采,所以這次排除萬難,我們將一同愛上這次旅遊。

下星期許多節目,將拜託社長當選人Power代理,希望社友務必出席,11月6日捐血活動,接著11月12-13日本社重頭戲年度旅遊,大家一起去旅遊。

 

【紅箱貢獻】10月27日IOU合計6000元,明細如下:

  Peter pan 2000元    Peter 2000元    Anne 1000元    Arthur 1000元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Anny、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一)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 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二)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旨:函公佈2012~13年度各分區助理總監人選。

說  明:(一)依國際扶輪規定之地區領導計劃,遴選助理總監以協助地區總監推動區務。

(二)本地區2012~13年度助理總監經各社推薦並經總監當選人 林千鈴

DGE Soho遴選敦聘人選如下:

                         R t n              

新竹第四分區       周振忠        PP House        新竹竹塹社

         

10/27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5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2位,缺席5位(

Nikie、Tony、Swim、Johnson、Ba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2.7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