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87次例會通知】

  日    期:100年11月24日(星期四)

  專題演講:這是咱的扶輪社

  主 講 人:黃建明社友

  地    點:饌巴黎大飯店

  會後召開理事會:陳銘鴻社友主持

 

186次例會1114(星期一)

下午600例會   720用餐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  專題演講:找方法 別找藉口

主講人:前RI副社長黃其光先生

185次例會

日  期:100年11月12-13日(星期六-日)

節  目: 1.竹風年度旅遊-日月潭二日遊  

           宿:雲品飯店

2.女賓夕(慶生會) /11月壽星:Swim、Bill、Archi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謝謝社長當選人Power 14日晚上宴請大家用晚餐,還有PP David出錢請大家喝果汁及飲酒,這次出遊感謝大家全力配合行程,如有不盡理想,明年才有進步的空間。

接下來的例會要等到24日星期四,由竹塹社主辦,在竹北饌巴黎舉行,請社友這段時間在家養精蓄銳,17日是不用開會的,千萬別亂跑。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Anny、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IOU】

  PP Flora 3000元  PP Concrete 2000元

  PP Archi 1000元  Swim 1000元   合計7000元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一)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二)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11/14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9位,補出席10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2位,缺席4位(

Nikie、Johnson、Ban、Arthur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6.2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