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88次例會通知】司儀:Diargo

  日    期:100年12月1日(星期四)

  節    目:1.理監事預選    2.慶生會

壽    星:Peter Pan、Michael、Handy、Kevin、CK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會後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Anne 

 

187次例會1124(星期四)

下午600註冊   700開會

地點:饌巴黎大飯店

專題演講:這是咱的扶輪社

人:黃建明社友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今年度的植樹不同於以往,會為每株樹苗建置QR Code快速辨識碼雲端系統,這樣你認養的樹木可以透過上網了解生長過程,或隨時更新記錄樹況,上週理事會己經有多位社友認養,由於沒有例會可以報告,所以請其他社友利用電腦回覆是否加入個人認養行列,截止時間為11/30前給Rosa資料,每株認養金額為500元,下次例會時繳錢就可以了!

還有我們年度的制服-休閒背心夾克,上次年度旅遊時,經過大家票選第一名的夾克,廠商說己經沒有存貨了,所以由第二名遞補,現在請大家將自己要穿的尺寸回報給Rosa,或是12月1日開會時到揚昌會議室來套量,希望在12月底可以交貨給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星期四12月1日是我們第五屆理監事預選,希望全體社友可以先來熟悉一下如何投票,以及要投給哪些規劃中的人,在下下星期市政府的官員觀禮下,我們第五屆社長Power就正式登場囉!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主  旨:公佈3500地區2014~15年度地區總監提名人。

說  明:(一)      依國際扶輪細則第十三章第13.020.2條之規定,經本地區總監提名委員會一致決議通過,宣佈本地區(2014-15)地區總監提名人(DGN)為:

姓  名:陳全雄 前社長/社  名:PP Rock/所屬社:中壢扶輪社

 

新竹扶輪社謹訂於中華民國100年12月6日(星期二)下午6時,假新竹市國賓大飯店10樓,舉行授證57週年紀念典禮暨女賓夕,恭請友社蒞臨指導/下午5:30聯誼,6:00開會/地點:新竹市國賓大飯店10樓(宴會廳)

 

  旨:2012~13年度長期交換學生第三次後補備取甄選申請

  明:

     1、國際扶輪3500地區青少年長期交換計劃,目的在於培養青少年之國際觀及獨立人格,透過與各國扶輪接待家庭共同生活,除學習該國語言外,亦可藉由實際體驗接待國的風俗習慣與文化民情,進而促進國際瞭解與親善。

    22012-13年度長期交換學生第三次後補備取甄選,出發年齡為15歲半~18歲半之高中()

男女在學學生(以201281計算),學生需學業成績與品行優良,應具備英文會話能力,並且須經本委員會甄試合格,甄試日期為20111210日下午,地點:楊梅扶輪社社館(楊梅市新成路1712),正確甄試時間將另行通知。

意者請將中文申請書與相關申請文件於2011126(星期二)前寄至3500地區辦公室(320 桃園縣中壢市裕民街24號5樓之3)

      附註: 3500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與國外連絡人之努力,向國外爭取名額與某些地區年齡限制,故第三次甄試將開放年齡限制至186個月(以201281計算,所選擇的國家或地區將有所限制)。面試合格者,皆為候補備取,學生必須全程參加講習會,且收到國外接待地區()之接待保證書,方能成行

3每社可推派一位學生(不含第一、二次申請),所有相關事項均依照DG 110908-03

函文2012~13年度長期交換派遣學生申請辦法〞辦理。

    4、如有任何疑問可與TRYEX胡小姐:02-23706636或地區辦事處Lisa:03-425-2338聯絡。

        

11/14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9位,補出席10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2位,缺席4位(

Nikie、Johnson、Ban、Arthur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6.2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