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03次例會通知】司儀: Diargo

  日   期:101年3月15日(星期四)

節   目:原始點療法---自助助人的神奇療法

  講   師 : 林進村先生  18:30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本次第202次例會 

  期:3月8日(星期四)司儀:Tony

節   目:聖地西藏,最接近天空​的寶藏

講   師 : 張瑛老師18:30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社長的話

從上次去苗栗的天空之城後,這次再度到最近天空的西藏去瞧瞧,不是出國啦,我們只是看圖聽故事,竹風社友很有福份,本次講解呈現西藏頂級藝術之美。

西藏特殊的宗教信仰與生活文化,是世人所嚮往的聖地、秘境;藏傳佛教更型塑了西藏文化的特殊魅力,希望能藉此了解西藏文化,豐富台灣多元文化的內涵。

圖片介紹布達拉宮、羅布林卡、釋迦牟尼像到20世紀的魔女仰臥圖、唐卡、法器、生活器物俱全,佛教徒、研究者看了會感動、可以得到靈修上的加持;

很多西藏達人說:就算到拉薩,在布達拉宮、羅布林卡,看得到壯觀美麗的建築,卻不見得看得到多少文物;重要寺院的珍寶,也只有仁波切和高僧,才能深入殿堂內參詳。因為這兒有許多善念、正信 與真誠的能量。而這批珍貴的西藏文物,能在日本巡迴展之後來到台灣,這應該是佛家常說的:「因緣俱足」。

我們生活週遭,常常有些不錯的展覽,門票也都合理,撥空去参觀,常常接近這些藝術的殿堂,其實對自己的心靈及美感,都能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下星期還有一場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保健講座,希望社友能夠撥空出席喔!

 

總監來函

主旨:茲公佈2011-12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晉級決賽。

說明:() 比賽日期:20123 19(星期一)    

() 比賽地點:新竹縣新豐鄉新豐高爾夫俱樂部

      晉級比賽人員:Benson

 

地區年會的報名原則上以社長+秘書+基金主委+前社長+下屆社長與秘書+副社長

A.全程兩天都參加(4/14、15)社友寶眷,(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600)

  應出席人員為:Peter伉儷、Kevin、Archi、Bill、Adison、Concrete、DiargoPowerBenson

B. 參加4/15 議程:費用~社員:2,400/社員寶眷:1,800   藍色字的名字為尚未繳報名費

   (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200)

  報名出席社友:Michael、Anne、Peter Pan  請於下次例會時繳交自行負擔註冊費

3/8紅箱貢獻合計 8000元,明細如下:

CK 1000元、Peter 5000元、 Kevin 1000元、Archi 1000

3/8 出席率:社友27位,實出14位,補出席5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2位,缺席2位(Johnson、Swim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2.59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