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10次例會通知】主辦人:Peter

  日   期:101年5月3日(星期四)

  主   題:母親節活動/ 女賓夕

  地   點:南寮港南濱海風景區

  地   址:新竹市海埔路588號

  用餐時間:晚上19點準時開動

  五月份壽星:Rosa

 

本次第209次例會  4/26例會延後

  期:429(星期日)

  目:春遊南園

 

社長的話:

昨天謝謝Power帶著12-13年度的團隊去受訓,晚上又趕回新竹金輝餐廳宴請大家,下屆所有例會節目運作方式完全在Power運籌帷幄中,只要一聲令下,社友隨時準備銜命上任,所以預祝下屆社運昌隆。

這星期的例會改在星期日,南園風景如畫、茶園漫佈,一路蜿蜒山行,在兩側依時換景的稻田陪伴下,看到農田一畝畝地變化,在聯合報創刊社慶時,是為聯合報系員工休假中心。南園建築大多選用台灣檜木,循古法用卡榫相接而成,裝飾雕刻民間故事或吉祥的圖案,動員了上百名工藝精湛的木工師傅還有雕刻師所完成的。為展現閩南建築的特色,大量的使用了紅磚以及紅瓦,也因為如此,讓一家南部的八掛窯場起死回生。

更多了些台灣特有的雅中帶喜風味,又於細微處創造新生命,遊南園時不可錯過各式的馬背、燕尾、懸魚、漏窗及門洞等中式建築巧思。迴廊以四季的概念在旁種植了櫻花林、竹林、楓樹、梅樹,分別代表了春、夏、秋、冬。走在竹林的羊腸小徑裡,仿佛化身為電影『臥虎藏龍』裡的李慕白與玉嬌龍,在竹林比武論劍。此外除了雕樑畫棟的建築,莫過於青山翠谷的大自然環境。依山傍谷的都是自然的生態,希望每一位遊客來到了南園都可以把心放下。

2008年仲秋,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再度開放,為現代君子美人提供五感六覺的全新體驗。謝謝41位社友及寶眷蒞臨。

下星期四例會要慶祝偉大的母親,是不是可以請出家中慈母,下午黃昏時後驅車前往港南濱海風景區,那裡可以看看夕陽,騎騎腳踏車,也可以帶著風箏,趁風揚起,同享難得親子時光,還有5月份壽星及社友一定要出席喔!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友出席2012~13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

說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2~13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惠請桃園武陵社承辦,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    間: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13:00註冊

地    點:南崁高中(桃園縣蘆竹鄉五福六路1號)

出席人員:2011~12年度社長、

2012~13年度社長及秘書、社員主委、社員擴展主委,

          亦歡迎社友們報名參加。

主 辦 社:桃園武陵社

報名 費:每社至少五人,NT$2,500整,此外每增加一名社友加收500元整。

        二、敬請各社惠知上列人員出席參加,並請於2012年5 月5日前將報名表連同註冊費

(支票或匯款),一併掛號寄至下列地址或匯入下列帳號 ~ 

(1)   匯入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北桃園分行       戶名:林千鈴

帳    號:066-50-107284-3(匯款時煩請務必註明所屬社,謝謝)

      本社應出席人員 PeterPowerBensonDiargoArchi  5

4/29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7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1位,缺席1位(Johnso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6.55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