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9次例會通知】原訂9/13例會延後

  日    期:101年9月16日(星期日)

             9點揚昌汽車出發  12:00用餐

  節    目:扶輪聯誼,新竹尖石會來餐廳

  地    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3鄰177-1號  

  協 辦 人:Benson

  女賓夕&慶生會,壽星:IPP Peter / Anne

  ※ 敬請報名的社友準時出席

  備    註:繳交年度旅遊的房間費(社費尚未繳交的社友請一併繳納~感恩啦!)

 

本次第228次例會  

  期:96(星期四)

  目:1.年度旅行簡報

        2.5次社務行政會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

    本年度的旅遊還是去年承辦單位台灣旅遊家翁經理代理,非常謝謝她的幫忙,所有年度旅遊請密切注意我們的通知。

916的出外踏青,請出遊的社友及寶眷登記用餐餐點,以及是否游泳戲水,上午9點在揚昌汽車門口集合出發,中午12點用餐,用餐部分請先點菜,以免假日人多耽誤大家的時間,還記得要游泳的人請自備泳衣泳褲,中午提供10種菜色: 1. 瑪格莉特烤牛小排 2. 薄荷香嫩羊肩排 3. 巴伐利亞德國豬腳 4. 奧斯陸鮭魚佐白酒醬汁 5. 阿拉斯加香煎圓鱈 6. 雪花松阪豬排 7. 迷迭香烤春雞 8. 丁骨豬排 9. 西式海鮮奶油煲 10.佰菇蔬菜養生鍋(素食),沒來例會的社友請上網用mail回覆給Rosa,謝謝!

 

【總監公函】

主旨:函知2012-13年度外國交換學生『認識台灣文化課程』9月份活動通知

說明:1本地區為加深來台交換學生對台灣文化的認識,特闢『Inbound學生認識台灣

           文化課程』,祈藉此讓交換學生深刻體驗台灣文化,使其一年的交換計劃更為豐富。

2)集合時間:922(星期六)上午09:00 於關西"六福村樂園"入口處(新竹縣

       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TEL:03-5475665 。此活動為地區主辦之活動,所有

       Inbound學生務必參加,請接待家庭將學生送至集合地點。

3)活動內容:09:0017:00於六福村樂園內 (請攜帶泳衣及泳帽),屆時將分組,由

      ROTEX帶領午餐每位學生發放150元,於園內自行處理。園內活動結束17:00

於園區的出口處集合。請接待家庭於該處接送學生前往晚餐地點。

4)晚上主委將宴請所有Inbound學生與接待家庭,時間:17:30,地點:龍潭"首烏

     客家餐廳" (位於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凌雲國中旁)

5Inbound 學生參加此次活動 , 費用由委員會全額支付。

接待家庭家長或成員欲參加此次活動 , 門票及午餐請自行負擔。

6)請於912日前, 將參加名單及資料傳至 TRYEX辦公室 ,小姐 Jill (TEL:

     02-23706636 FAX: 02-23706639mail:twyep.tryex@gmail.com ),以利辦理

     保險及晚餐桌次安排等各項事宜。

7)本次文化課安排,感謝中壢東南社及ROTEX 協助辦理。

8)如有疑問,請詢問本次活動召集委員, 張金盛 (0932-282591)

 

【紅箱貢獻】9/6 IOU合計8000元,明細如下:

Archi 1000元、Power 5000元、Peter 1000元、CK 1000元。

 

9/6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0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2位,缺席9位(Arthur、Juan、Vivian、Jerry、Jess、Diargo、Kevin、Benson、Tony、Peter Pa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4.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