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31次例會通知】司儀:Benson

  日    期:101年9月27日(星期四)

  節    目:1.高爾夫球球敘

            2.扶輪聯誼:中秋節晚會

             下午6:30註冊 7:00用餐

  地點:新莊街六號餐廳(請大家開信箱點菜)

  ※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謝謝社當Diargo提前贈送大家中秋禮盒!

 

 

 

本次第230次例會  

  期:920(星期四)

  目:胡九蟬老師專題演講   

  題:「說文解字話人生」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邀請全體社友暨夫人(

會後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Mark

 

【社長的話】

謝謝胡大師的『說文解字話人生』,真是精彩奧妙,最後並將中華歷代的演變,用五行相剋來證實朝代的興衰與崛起。胡老師將中國文化智慧的延伸,透過象形文字來傳達其時代背景的意義,讓大家對文字蘊含的深義有更深切的了解,並佩服造字者的神來之筆呢!

老師精於書畫研習/各種開運講座/易理教學/八字命盤/心靈/ 宗教/陽宅學/姓名學/色彩開運/面相、行為開運/飲食、養生開運,也感謝胡老師捐贈演講車馬費,社友如有需要可以親駕

地址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589巷108號 胡說草堂文化會館
服務電話 5334650 傳真 5340097 行動電話 0926-435888

社長當選人Diargo贈送各位社友中秋禮盒,今天到場的社友已經領回,未出席的社友我們都委託鄰居代領:IPP Peter放在辦公桌、Swim託Car領回、Build/Jerry/Jess託Power領回、Arthur託Archi領回、Prayer/Vivian/Tony託Rosa領回、Ming託Mark領回,所以敬請社友趕快將新鮮的月餅領回享用吧!再次謝謝社當Diargo。

中秋佳節將近,為慶祝月圓人圓竹風來團圓,特選在新莊街義式料理餐館打牙祭,菜單已經上傳各位信箱,尚未點菜的社友,請在星期三前通知Rosa,好讓我們用最快的速速準備您的餐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當天還有社長準備中秋禮盒致贈社友,所以請社友務必出席!

 

【紅箱貢獻】9/20 IOU合計14000元,明細如下:

  David 2000元、 Power 3000元、 Michael 2000元、Bill 2000元、Archi 1000元、

  Diargo 1000元、劉明柱1000元、胡九蟬 2000元。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國際扶輪前副社長黃其光(PRIVP Gary)榮獲2014-15年度國際扶輪

        社長提名慶祝會

說  明:(一)敬愛的黃其光先生通過提名程序成為國際扶輪2014-15年度社長提名人,

             可喜可賀﹗這不僅是黃其光先生個人榮耀,更是台灣扶輪人的驕傲。

       (二)慶祝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3:30註冊聯誼   14:00慶祝會

             地點:芙洛麗大飯店(新竹市民族69號)

             出席社員:社長伉儷、社長當選人伉儷、副社長伉儷

             承辦社:桃園扶輪社 /註冊費:每社3,600元/6名,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

                     600(扶輪領導長官請各社一起報名  但不包括在6位名單內)

 本社應出席社友:Power、Peter、DavidArchiDiargoBenson

 

  旨:2013~14年度長期青少年交換學生申請辦法

一、青少年交換活動的目的:            (有關交換學生全部公文已經Mail給各位社友)

    本計畫提供青年學生與扶輪接待家庭、扶輪義工,以及社區整體許多的助益。透過青少年交換,學生能第一手學習外國生活的各個面向。隨著對於世界的概念不斷擴張,他們漸趨成熟,發展對自己更深層的瞭解。融入外國的教育體制,加強了他們的學業與個人成長。接待扶輪社與家庭和社區整體也因為與來自不同文化的廣泛、友善接觸而豐富。

二、申請相關事項:

 1)報名資格:

1. 156個月至186個月之在學男女學生

(年齡計算日為出發年度815為基準,須符合此範圍內,亦即1995215 

  1998215出生)

  PS: 大部份國家要求學生年齡為16-18歲,故16歲以下及18歲以上學生可選擇

      的國家或地區將會有所限制。

 2. 本地區扶輪社友子女、孫子女,透過本地區扶輪社推薦。

  旨:2013~14年度短期青少年交換學生申請辦法

  明:

  一、報名資格:

1、年齡:PS:年齡計算日為出發年度815為基準

A-短期交換(簡稱STEP)1618歲(含18歲)之高中(職)之男女在學

  學生(出發時的年齡)

B-新世代交換(簡稱NGE):1825歲(不含18歲)之大學()男女在學

  學生(出發時的年齡)

C-團體新世代交換(簡稱G-NGE):介於1925歲之大學()男女在學學

生(出發時的年齡)

2本地區扶輪社友子女、孫子女皆可透過本地區扶輪社推薦

3、派遣學生家長(或法定監護人)同意接待外國交換學生,為期3~6週。

 

    旨:弱勢清寒優秀學生2013-14年度長期交換學生申請辦法

   一、目的:

為使弱勢清寒優秀學生也能參與青少年交換計畫活動,擴展視野,本地區青少年交

換委員會提供弱勢清寒優秀學生參與長期交換計畫,名額將由青少年交換常務委員

會決定。

    二、弱勢清寒優秀學生申請相關事項:

  1)報名資格:

1. 156個月至186個月之在學男女學生

(年齡計算日為出發年度815為基準,須符合此範圍內,亦即1995215

  1998215出生)

2. 推薦社必須協助安排3個適合之接待家庭、1個預備接待家庭,以及一位接待顧

   問,接待國外來台交換學生,為期一年。

3. 出國費用(含簽證,護照、機票、保險、零用金2000元美金)可由3500地區YEP

   員會基金負擔。

 

【友社來函】

新竹城中扶社主辦全國第一個兩鐵環島的社團(絡專線:0800-365-177)

【活動特色】

1、專屬列車:兩鐵郵輪專屬列車,扶輪社環島專列並加掛一台餐車提供卡拉OK。

2、高級單車:提供萬元以上單車,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並提供安全設備。

3、兩鐵環島:以單車旅遊節能減碳深度體會台灣

4、深度旅遊:用雙腳騎過每一個地點。

【活動保險】200 約責任險+10 萬意外醫

【活動內容】

一、活動日期:2013 年1 18(五)日至20(日)日,共三天夜。

二、活動對象:從 8 歲到80 歲均可,只要會騎單車。

三、活動費用:全程專列火車【另加一節餐車提供卡拉OK】,

高級單車,全套安全設備【安全帽、手套】,活動帶隊,

住宿,三餐及保險,紀念車衣,專屬車牌。

兩人房:每人12,000 元/四人房:每人10,500 元

四、參加人數176 名(工作人員24 名,總人數200)

五、活動編組:每個車廂44+4 位工作人員共48 人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考量體能狀況,盡速完成報名!社友報名者理事會通過贊助2000

 

9/20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5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0位,缺席7位(Arthur、Juan、Vivian、Jerry、Jess、Tony、Ming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2.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