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54次例會通知】司儀:PP David

期:10237日(星期四)18點註冊

   目:PDG Archi 攝影的殿堂

   點:華麗雅緻輝煌廳

竹塹社與竹風社聯合例會(敬請大家守時)

用餐時間18:30 開會時間:19:00

 

本次第253次例會

期:102228(星期四)

目:喝春酒(女賓夕&慶生會)

用餐地點:新豐婉婉庭園餐廳

2月份壽星:PP Concrete、Car 萬壽無疆

 

【社長的話】

今年的春節假期很長,出國的出國,出遊的出遊,南來北往好不熱鬧,所以連休二次例會,才等到228請大家喝春酒,真是抱歉,晚上竹北也有很多燈節踩街活動,大家可以抽空看看,畢竟明天上一天班,接著又休息二天了,下星期四邀請前總監許勝傑先生蒞社演講,本活動並與竹塹社聯合例會,為使前總監演講有備受隆重之意,我們同時也邀請第四分區各社社長例會,敬請社友暨寶眷踴躍出席。

 

【總監來函】

旨:函知2012-13年度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3311(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328(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本社報名:Power、CK、Benson、Archi、David、Concrete、FB、Arthur 共8位

 

2012~13年度地區領導人研討會暨創社社長聯誼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

    間:2013323(星期六) 09:00註冊   09:30開始   16:30結束

    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敬請4位幹部  CP Bill, P Power, Benson, PE Diargo   準時出席

 

旨:函請各社社長當選人務必出席社長當選人訓練會。本社應出席人員:Diargo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3~14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

敬請各社社長當選人務必偕同寶眷出席參加會議 ~      

   間:201333031日(星期六、日) 08:30報到 09:00開始

   點:桃園住都飯店(桃園市桃鶯路398號)

費:社長當選人每位NT$ 4,000元整(含寶眷費用,地區講習會不需再繳註冊費)

宿 費:一房NT$3,120 (如要住宿,請事先通知DGE辦事處,先請飯店預留)

主辦單位:中壢西區社主辦。

 

主旨: 全面啟動鼓勵寶眷加入扶輪社及創立新社事宜,以達成台灣社員成長目標。

說明: 敦請各社理監事會議通過寶眷入社或創立新社事宜,以達成台灣社員成長目標。

(一)國際扶輪2011-12年度、2012-13年度、2013-14年度三位社長 ,已經聯合發出信函,鼓勵全世界各社在2015年以前,努力達成社員成長至一百三十萬社友的目標。

(二)2014-15年度RI社長當選人RIPE Gary,鼓勵台灣地區在2015年達到4萬名社友的目標(: 目前社友人數為22,300),促使華文成為國際扶輪的官方語言之一,讓台灣成為一個單獨的地帶(Zone),並增加一名RI理事席位。

(三)社員成長的方式,包含寶眷入社、第二代入社、加強介紹新社友、創立新社、防止社員流失、退社社友回流....等。台灣各地區第一階段工作,設定為鼓勵寶眷入社與創立新社。

(四)敦請各社於近日召開之理監事會議通過寶眷入社事宜,並訂定入社之優待辦法,若 貴社對寶眷入本社有暫時性的問題,也請貴社通過創立新社,以增加社友人數。

(五)目標:  3500地區未來三年目標,每年增加30%社友。

 

2/28 出席率:社友24位,實出16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0位,缺席5位(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9.17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