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55次例會通知】司儀:PP Archi

    日期:1023月14日(星期四)18點註冊

目:專題演講

    講師:Peter Pan ~發現新竹,新竹七波移民經緯

    地點:竹北饌巴黎飯店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慶生會)

會後召開理事會:PP Concrete

竹塹社與竹風社聯合例會(敬請大家守時)

用餐時間18:30 開會時間:19:00

 

本次第254次例會

期:10237(星期四)

目:PDG Archi 攝影分享

點:華麗雅緻輝煌廳

竹塹社與竹風社聯合例會

 

【社長的話】

親愛的社友日子過的真快,三月份的活動也陸續上場了,第五屆的任期已經開始倒數了,只剩四個月將結束這一屆,如你還有不錯的計畫或點子,都歡迎提供出來,下屆的重點,應該也會擺在增加新社友暨穩定社員的區塊上,這屆與下屆總監都非常重視,甚至都提出全面啟動一項重大計畫及目標,希望各社推動社友之寶眷加入扶輪社成為社友,特增設「全面啟動獎」,頒贈給具推動成效之扶輪社,其獎項內容如下:

一、全面啟動獎:今年度有五名以上社友之寶眷加入扶輪社(不限本社)

二、全面啟動傑出獎:今年度有十名或30%以上社友之寶眷加入扶輪社(不限本社)

其實增加新社友應是每位社員的權利與義務,同時也應該配合完美的出席狀況,來維持與社內的親密互動,扶輪社聯誼期望做到比兄弟姐妹更緊密更和樂!

下星期還是我們與母社竹塹社的聯合例會,而且講師是自己社友Peter Pan,所以希望本社社友能夠全員出席,拉抬一下本社的人氣。

【總監來函】

2012~13年度地區領導人研討會暨創社社長聯誼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

    間:2013323(星期六) 09:00註冊   09:30開始   16:30結束

    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敬請4位幹部  CP Bill, P Power, Benson, PE Diargo   準時出席

 

旨:函請各社社長當選人務必出席社長當選人訓練會。本社應出席人員:Diargo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3~14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

敬請各社社長當選人務必偕同寶眷出席參加會議 ~      

   間:201333031日(星期六、日) 08:30報到 09:00開始

   點:桃園住都飯店(桃園市桃鶯路398號)

費:社長當選人每位NT$ 4,000元整(含寶眷費用,地區講習會不需再繳註冊費)

宿 費:一房NT$3,120 (如要住宿,請事先通知DGE辦事處,先請飯店預留)

主辦單位:中壢西區社主辦。

 

主旨: 全面啟動鼓勵寶眷加入扶輪社及創立新社事宜,以達成台灣社員成長目標。

說明: 敦請各社理監事會議通過寶眷入社或創立新社事宜,以達成台灣社員成長目標。

(一)國際扶輪2011-12年度、2012-13年度、2013-14年度三位社長 ,已經聯合發出信函,鼓勵全世界各社在2015年以前,努力達成社員成長至一百三十萬社友的目標。

(二)2014-15年度RI社長當選人RIPE Gary,鼓勵台灣地區在2015年達到4萬名社友的目標(: 目前社友人數為22,300),促使華文成為國際扶輪的官方語言之一,讓台灣成為一個單獨的地帶(Zone),並增加一名RI理事席位。

(三)社員成長的方式,包含寶眷入社、第二代入社、加強介紹新社友、創立新社、防止社員流失、退社社友回流....等。台灣各地區第一階段工作,設定為鼓勵寶眷入社與創立新社。

(四)敦請各社於近日召開之理監事會議通過寶眷入社事宜,並訂定入社之優待辦法,若 貴社對寶眷入本社有暫時性的問題,也請貴社通過創立新社,以增加社友人數。

(五)目標:  3500地區未來三年目標,每年增加30%社友。

 

3/7 出席率:社友24位,實出14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0位,缺席6位(Juan、Vivian、Michael、Jerry、Jess、Ming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5.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