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23次例會通知】司儀:Benson

  日期:9月2日 (四) 下午6:00 用餐 7點準時開會

  (請報名的社友準時出席用餐,用餐時間為1小時)

  節目:專題演講:旅遊分享

  主講人:小林旅遊翁經理

  地點:福華飯店4樓竹軒廳

8/26地區長官IOU收入: DG Surgeon 2000 / PP Battery 1000元 /PP Jeff  1000  /  PP Franky  2000元 /

 PP Bosch  1000 / PP I.C  1000元 /PP Charles 3000 / PP Enjoy  1000 / CP AR-One  1000 /

 PP Lily  1000Betty  1000元,IOU合計15000元      3社平均分攤 則為每社 5000

 【本次第122次例會】

日期:8月26日(四)下午5:30社友列隊歡迎

節目:總監公式訪問(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地點:國賓飯店10樓A廳

總監公訪會前會:15:41~16:30竹風社

社長率秘書及五大主委和會長及代表到達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三社聯合總監公訪,地點在國賓10樓,從下午3點五大主委都準時來報到了,可見大家多麼重視這場會議,總監及長官分三個梯次與三社會晤,本社排在第二階段,等著竹塹面談後就是我們了,今年的總監完全由各主委自行報告任內工作,再加以地區長官的提示與經驗交流,三社一一完成此次的會前會。

很高興到了正式的公訪行程,三社社友與寶眷早就迫不及待就定位了,因為會前會的時間稍稍Delay,所以讓大家好整以暇的等待這一刻,放著扶輪萬歲的歌,來迎接這對扶輪領導人,典禮莊重流暢,13桌的芳鄰,問候起來,場面也是壯觀的,總監闡明今年的目標,地區各項主委聘書的頒發,扶輪基金捐獻人的配章,三社新社友授證,為今天公訪劃下圓滿的句點。並謝謝全體社友熱心的参與,以及演出人員無悔的付出。

 

最近活動很多,都需要你們一一完成報名,耽誤大家的時間也深感抱歉,但是人數沒有確定,後續很多事情是無法繼續完成的,所以拜託大家務必配合喔!

 

    九月九日 (124次星期四) 司儀:Peter  義大利美食饗宴晚餐,歡迎社友伉儷及寶眷,

請預先報名訂位,地點:新竹市新莊街146號 電話:03-6668833

  另請社友先保留10月23日與24日二天,我們一起瘋高雄年度旅遊!為了訂房訂車,所以要先報名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司庫:

請社友回去開電子信箱,本屆社費繳費通知己經寄送各位信箱,即日起開始收費,謝謝大家的配合!

Mark  Kevin   Swim 2萬元  Car 1萬元  Music 1萬元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

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 函請推薦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3-2014年度總監提名候選人。

  :

(一)     按國際扶輪細則第十三章第13.020.3條之規定,函請各扶輪社推薦本地區2013-14年度地區總監提名人。

(二)     其參選資格及地區總監任務等詳載於國際扶輪細則第十五章第15.07015.08015.090等條文規定,(2007年中文版程序手冊第234-235頁)各社推薦之總監提名候選人必須具備此相關資格條件,始能接受提名。

(三)     各社之建議提名必須在例會中由全體社員決議,推薦地區總監提名候選人。

(四)     請將地區總監提名候選人推薦書(如附件一),經社長、秘書及候選人簽署後,連同候選人之經歷20101015日前,用掛號寄至總監辦事處。

(五)另函附地區總監參選資格及任務,請參閱(附件二)。

 

  旨:國際玻璃藝術節活動訊息。

  明:(一)感謝新竹第二分區助理總監 蔡子昭AG George,提供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活動訊息,歡迎扶輪社友前往參加。

(二)新竹市府為感謝Surgeon總監領導扶輪社,平日熱心服務協助新竹市政府,打造社區之義舉,特告知Surgeon總監所領導之3500社區之各扶輪團體或國外扶輪之友組團前往,將提供免費入場參與共襄盛舉。可向新竹市政府機要秘書楊員勛連絡申請。

國際玻璃藝術節活動內容如下:

              活動期間:2010731~919

活動地點: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公園) 洽詢電話:03-5626091

新竹市政府規劃國際玻璃藝術節活動,除了多元的玻璃藝術展品外,更設計豐富、適宜親子共遊的展演活動,提供參展觀眾美好的藝術享受。不論是主題館、國際玻璃藝術創作論壇、表演藝術、吉祥物票選或是特色商品甄選等,皆以玻璃藝術為核心。並藉此讓地方產業蓬勃並傳播海外,活動推出反應熱絡並將票卷所得捐出傳播公益愛心。

詳情內容可上玻璃藝術節專屬網站瀏覽 http://2010glass.hcccb.gov.tw/

總監煩請各社提供公式訪問照片或是各活動照片、社友文章 踴躍投稿總監月報

8/26 出席率:社友24,新社友4位:實出21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缺席3 Design、Jua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9.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