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51次例會通知】司儀:Arthur

    日期:100年3月17日(星期四)

節目:扶輪聯誼,Power美食鑑定報告

地點:金輝餐廳(社長年中宴)

入席時間:晚上18:30

【本次第150次例會】

  日期:100年3月12日(星期六)

節目:扶輪聯誼,鳳崎落日步道半日遊

集合時間地點:PM:15:00誠正中學旁天德堂的廣場

(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11鄰德昌街231號)

晚餐:新豐雙喜樓餐廳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敬愛的社友 大家日安:

今天的鳳崎落日觀景步道健康半日遊,謝謝CAR的響導與解說,鳳崎落日觀景步道北至竹北市與新豐鄉界,南至山坡林地山腳處,東至小叮噹科學園區與天德堂,西至蓮花寺,整體步道長約3公里。步道沿線景觀資源豐富,眺望視野良好,遠望可見到南寮漁港,每當天晴向晚時分,落日晚霞與海面連成一直線,波光閃耀煞是美麗,自古便有「鳳崎晚霞」之稱,昔日淡水廳誌將其列為全淡八景之一。

謝謝社友攜家帶眷共有19人出遊,到了晚餐時間再來5位,總共坐滿2桌剛好24人,CAR的腳程快體力好,一轉眼我們己經望塵莫及,這像是陸戰隊受訓一樣~很操的~~~,晚上回去可能會ㄊ腿,真佩服我們這位阿公級的救難協會理事長。

新竹第四分區聯合社區服務之朝山地區服務()已於日前完成,預計315日下午16:00邀集社長、秘書、服務計畫主委一同前往驗收並拍照留念,由於當日我仍在國外,所以委請TopAnne及幹事Rosa一同前往参觀。

另外總監對36日新竹分區建國百年打造社區千人植樹活動能夠圓滿成功,爾後再製作「扶輪沿革」紀念石碑,特別感謝新竹分區四位助理總監、總籌劃人新竹北區社前社長 何俊雄及新竹23個扶輪社全體參加,並請持續維護,落實年度「打造社區、連結世界」的主題,持續推動節能減碳、對抗地球暖化現象及環境保護問題。如果社友假日有空可以前往踏青,並順道照顧看望本社所植栽的樹木。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踴躍報名參加2010~11年度地區年會。 報名期望持續增加中

第十三屆地區年會訂於2011年4月9-10日(星期六、日)盛大舉行地區年會 / 竹北巨蛋

社員報名費:3,500元  社內負擔 1500元   社友自行繳交2000元,總監希望各社報名達100%(含寶眷),社長構想寶眷出席補助費用為1500元,(夫人實際負擔1000元),也希望社友夫人踴躍報名/有意思的社友夫人請参加~~~~~儘快喔(自行負擔費用,敬請匯入此專戶,謝謝您!台新銀行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銀行代號為812 ,帳號為2024-01-0000267-5

如需專人收款,請通知秘書TopRosa!!!!

本社己經報名的社友為:Archi伉儷、Bill、David伉儷、Concrete、Adison、Peter伉儷、Power、Top、Swim、Kevin、Mark、Arthur、Diargo、CK、Bonson、Tony,敬請尚未報名的社友盡快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