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06次例會通知】司儀:Diargo

  日   期:101年4月5日(星期四)

節   目:專題演講  18:30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本次第205次例會  司儀:Benson

  期:329(星期四)

  目:職業報告 18:30用餐 19:00開會

主講人:富邦產物保險 陳文榮協理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

謝謝本社新社友Insurance改名為FB之職業報告,今天在30分鐘內更知道產險不止是車險,它涵蓋的層面多元化,再加上產險現在也承做人身意外險與意外醫療等,還有雇主責任險琳朗滿目,應有盡有,越競爭的時代,對消費者越划算,陳協理以他個人專業,進入本社相信對社友一定有極大的收穫,FB也愛打高爾夫球,但是不習慣搭別人的車,這應該跟他了解保險的內容有關吧,共乘的責任如何釐清,也會影響理賠的額度,以後是不是要共乘,可要好好研究研究了!

下星期的節目還在拜託IC之音規畫,目前無回音,但是地點時間都不變,所以請社友下星期一定要準時出席,看看有什麼驚喜的節目上場!

 

3/29紅箱貢獻 合計5000元,明細如下:Peter 3000元、Power 1000元、Mark 1000元

 

總監來函

地區年會的報名原則上以社長+秘書+基金主委+前社長+下屆社長與秘書+副社長

A.全程兩天都參加(4/14、15)社友寶眷,(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600)

  應出席人員為:Peter伉儷、Kevin、Archi、Bill、Adison、Concrete、DiargoPower、Benson。

B. 參加4/15 議程:費用~社員:2,400/社員寶眷:1,800   藍色字的名字為尚未繳報名費

   (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200)

  報名出席社友:Michael、Anne、Peter Pan  請於下次例會時繳交自行負擔註冊費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2~2013年度地區講習會。

說  明:一、本地區2012~13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

社友報名參加 ~

l   時    間: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    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Tel:037-651188)

l   參加人員:依國際扶輪之規定,擔任2012~13年度之

社長、秘書、財務、行政管理、服務計劃、公共關係、社員、

新世代、扶輪基金、新社友(入社未滿二年)及幹事敬請務必報名參加。

l   主辦社:竹南百齡社主辦

本社報名上課社友:社長組Power、秘書組Benson、財務組Tony、行政管理組CK、服務計畫組Archi、公共關係組Concrete、社員組Diargo、新世代組Michael、新社友組Peter Pan

以上人員當天請準時出席

3/29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4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5位,出國1位,缺席6位(Johnson、Michael、Kevin、Diargo、Bill、Swim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9.3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