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47次例會通知】

  日期:100年2月18日(星期五)原訂17日例會延後

  節目:專題演講(竹塹+竹風+竹夢之聯合例會)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

  18:00開始演講 (下下屆總監Soho) 19:00用餐

 

【本次第146次例會】

  日期:100年2月10日(星期四)

節目:春節聯歡餐會,女賓夕慶生會

壽星:Car、Concrete、A-Yeh

地點:東街日式料理(民生路286號)5328381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晚是春節後第一次例會,選了一家風評不錯的日式料理專賣店,想讓社友換換不一樣的口味,菜色也如預期反應不錯,師傅配菜功夫了得,吃得大家頻頻點頭,果真是物美價廉值得推薦。

下星期四例會延至星期五,因為我們母子社要聯合例會,所以正確開會時間在2月18日星期五,晚上六點就開會,邀請12-13年度總監當選人CP Soho專題演講,算算到12-13年度時,本社正是邁入第五年,屆時社長為Power,所以當天請社友務必出席,親自前來欣賞本地區第一位女性總監的風采。

也謝謝Diargo 於2月13日晚上邀請本社参加他們公司新春團拜及春酒,祝:五福喜兔來報到~福兔添福氣,祿兔如您意,壽兔保健康,喜兔心歡喜,財兔財運夯,五兔齊聚您家門~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平等基金會來函】

各位社友大家好:平等文教基金會有五場由竹風扶輪社協辦的 2011『親近故宮系列演講』活動, 將於100年 2/19、2/26、3/05、3/12及3/19週六下午 2:30~4:30 假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巷1號)舉行。

    茲因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內部整修不及,2/19及2/ 26的兩場次,演講地點暫移至隔壁「演藝廳一樓國際會議室」辦理。

特奉上本活動之海報及報名表電子檔,敬請撥冗參加並惠於協助宣傳,謝謝 !!

【IOU】2/10紅箱貢獻2000元,明細如下:

  Car 1000元、A-Yeh 1000元

【總監來函】

    第三季社長/秘書聯誼會時間提早請注意,會議日期:100年2月15日(二)中午11:30,地點:竹北全家福餐廳,竹北市光明六路118號; 03-6562619(家樂福斜對面)

 

函知第十三屆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137(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 電話:035-577827)

本社報名出賽社友為:PP David、PP Concrete、PP Adison三位請準時出席。

 

主  旨:函請踴躍報名參加2010~11年度地區年會。 2/20前報名

第十三屆地區年會訂於2011年4月9-10日(星期六、日)盛大舉行地區年會 / 竹北巨蛋

社員報名費:3,500元  社內負擔 1500元   社友自行繳交2000元2000元報名費用,敬請匯入此專戶,謝謝您!台新銀行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銀行代號為812 ,帳號為2024-01-0000267-5

如需專人收款,請通知秘書TopRosa!!!!

本社己經報名的社友為:Archi、Bill、David、Concrete、Adison、Peter、Power、Top、Swim、Kevin、Mark、Arthur、Diargo、CK、Tony,敬請尚未報名的社友盡快決定。

 

 1/28出席率:社友28實出19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缺席4 Benson、Design、Jua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5.7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