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18次例會通知】司儀:Kevin

  日    期:101年6月28日(星期四)

  節    目:社長感恩晚宴暨女賓夕

  地    點:阿堂創意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5號)

  註冊時間:晚上7點

  邀請全體社友與寶眷踴躍出席

 

訃聞:社友Anne的媽媽安詳地往生了,本社己於621星期四下午5點去致意,地點:新竹市自由路719樓。王家訂73送媽媽出殯,但是沒有公祭儀式,當天只有簡單家祭,社友如想致意,可自行前往或聯絡社長與秘書,再決定時間。~~~王家感恩大家的關心~~~

 

總監來函

年度即將結束,新竹地區各社授證日期

  (來源:總監辦事處公佈)

6月25日新竹中區社授證。5:30註冊喜來登

6月26日新竹社交接 華麗雅緻 6點註冊                        

6月28日新竹西北社授證。

6月29日東區社交接 5:30註冊卡爾登飯店

7月2日新竹中央社社長就職暨輔導縣府臨時扶輪社成立大會6:00新竹國賓10樓。

 

 

本次第217次例會

  期:621(星期四)

  目:1.年度社務檢討會

          (12次社務行政會議)

        2.第四、五屆聯席理事會

         輪值理事:Diargo 

  點:民生海鮮川菜餐廳

註冊時間:晚上7

 

社長的話:

真的只剩這一次例會,我的任期即將結束了,經過一年社長的洗禮,獲益良多,規劃節目,安排行程,領導社友完成任內目標,這是一項養成教育訓練,也謝謝所有社友陪我完成這項使命。

每屆新任社長都想做到最好,最好能再創新並依照社團宗旨繼續努力,也期許社團能走向多元化,並吸收更多各行各業的精英人士入社,這對我們以後各項活動及職務上的安排會有很多幫助,明年度Power己經將整年度的活動安排的多彩多姿,相信這份節目規劃可以吸引很多新社友,希望每位社友能夠介紹一位新社友進來,這也是我們這幾年非常重要的工作。

最後祝Power擔任第五屆社長,勝任愉快,本社社務昌隆!

 

2011-12年度即將圓滿落幕  感謝  所有扶輪前輩的指導 

與 所有開心團隊夥伴們一年來的付出    敬邀社長/秘書出席開心團隊感恩晚宴

日期:2012年6月30日 地點:竹北喜來登飯店3樓

註冊聯誼:17:00 - 18:00  晚宴:18:00 - 21:00

讓我們再一次開心相聚/一起回顧這美好的一年

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總監Tony & Julia 敬邀

 

7/1 迎新晚會 時間、地點變動如下~

2012~13年度「一的團隊」就職迎新晚會 時間、地點變動

時間:2012年7月1日(星期日)16:20 聯誼  16:50 就職典禮開始

地點:新竹喜來登飯店(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注意事項:

(1)煩請  助理總監伉儷、副秘書長伉儷、社長伉儷

           當天 務必請於15:30前抵達會場,就職典禮要先行彩排走位!

           並請社長務必攜帶 貴社例會扶輪鐘 及 槌子、社長掛牌及

           年度黑色胸牌,謝謝~~

 

紅箱貢獻:  6/17  Peter IOU 6000元     6/21  Power IOU 8900元

 

6/21 出席率:社友28位,實出18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1位,缺席2位(Johnson、James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2.87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