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55次例會通知】司儀:Diargo

  日期:100年4月14日(星期四)

  節目:專題演講,主講人:Mark

講題:歐風鄉村美居生活

地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本次第154次例會】

  日期:100年4月9-10日(星期四/五)

  節目:地區年會  地點:竹北體育館

  9日上午8:00註冊、聯誼,9點開幕至晚上20:30結束

 10日上午8:20聯誼,9點開會至中午聯誼餐敘,14點結束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終於又完成一項重大計畫,本地區的年會,辛苦大家了,本社16位報名,兩天行程進進出出的社友與寶眷,也時時坐滿2桌,大家都輪值接班,好似跑大隊接力賽一樣,比耐力比毅力,更佩服總監與地區團隊的精神,把兩天平凡無奇的會議,辦的轟轟烈烈,社友寶眷才藝表演,其專業程度都不在話下,只能說:每位都是神,才能創造不可能。

陰霾了一陣子的天氣,到了星期六日可是晴空萬里暖陽高照,代表RI社長的PDG Dens伉儷是隸屬台灣3520地區的前總監,這位扶輪前輩的扶輪資歷,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從1984年成為台北圓山社創始社員起,一路走來對扶輪的奉獻是無怨無悔,更誇張的是除了本業牙醫師的職責外,仍然可以利用業外時間出版一本本扶輪領導訓練等叢書,更架設一個專屬扶輪人的網站,提供扶輪所有疑難雜症,走過扶輪27年歲月,均100%出席,應該說百分之好幾百的出席,因為南北奔波出席一場場扶輪會議,為台灣所有扶輪社友精神標竿。

最後再次謝謝這兩天陪同出席的社友及寶眷,還有兩位夫人的辛苦排練,尤其本社今年又擔任場地組舞台上方的桌椅旗幟等擺設,每遇主題換場,大家總是辛苦抬上抬下的,還有總指揮PP David更是忙了好多星期,這二天也都一早就來盯著場地,所以竹風的社友,你們的捧場加持,本人一定銘記在心,今年竹風總共榮獲十四大項,這都是歸功全體社友默默付出與支持,在此重申我的感激之情。

地區年會得獎記錄:共獲得14項大獎              

傑出社長獎:P Archi         傑出秘書獎:Top

地區年會熱心服務獎 /  社刊表現優異社獎 /優良職業服務獎

優良社區服務獎 /優良國際服務獎 /青年活動優異獎 / 職業訓練團隊服務獎

扶輪家庭獎 / 公共關係獎 / 年度捐獻EREY特別獎(每人皆捐獻且平均US$100元以上)

年度捐獻優異社獎(總捐獻金額平均US$100元以上)

高爾夫球賽 男子組淨桿冠軍:PP David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

  明:一、本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社友報名參加:

l          時間:2011423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點:開南大學(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Tel03-3412500

本社報名人員:Peter、Kevin、Top、Power、Mark、Archi、Arthur、Tony、Rosa。

 

 4/9-10出席率:社友28實出13位,補出席9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0缺席2 Anne、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2.86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