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32次例會通知】司儀:Arthur

  日    期:101年10月5日(星期四)

              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    目:專題演講:溝通的藝術  講師:Swim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本次第231次例會  

  期:927(星期四)

  目:1.高爾夫球球敘:寶山球場

           2.扶輪聯誼:中秋節晚會

           下午6:30註冊 7:00用餐

  點:新莊街六號餐廳

 

【社長的話】

本社提前在社長夫人開設的"新莊街6"廳,宴請全體社友和寶眷歡慶中秋!味美氣氛佳,社長並贈送每位社友一大盒大水梨禮盒!謝謝 Power社長伉儷的用心與慷慨!!

中秋佳節將近,為慶祝月圓人團圓,很多社友與家人都有準備過中秋,所以我們將9/29當天的中秋夜留給社友,提前選在新莊街義式料理餐館打牙祭,今晚貴客臨門約有50位,所以這家小館今天我們就是包場了,不知情的外賓撲了空,望著高朋滿座的餐廳遺憾的離開,真不好意思讓社長夫人白白看著客人留失,可見得這家餐廳的好味道!

謝謝褓母贈送姪女陳映如編寫一本『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送給每位社友。

下星期是社友Swim專題演講,請社友踴躍捧場!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國際扶輪前副社長黃其光(PRIVP Gary)榮獲2014-15年度國際扶輪

        社長提名慶祝會

說  明:(一)敬愛的黃其光先生通過提名程序成為國際扶輪2014-15年度社長提名人,

             可喜可賀﹗這不僅是黃其光先生個人榮耀,更是台灣扶輪人的驕傲。

       (二)慶祝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3:30註冊聯誼   14:00慶祝會

             地點:芙洛麗大飯店(新竹市民族69號)

             出席社員:社長伉儷、社長當選人伉儷、副社長伉儷

             承辦社:桃園扶輪社 /註冊費:每社3,600元/6名,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

                     600(扶輪領導長官請各社一起報名  但不包括在6位名單內)

 本社應出席社友:Power、Peter、DavidArchiDiargoBenson

 

9/27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6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0位,缺席7位(Swim、Juan、Vivian、Kevin、Jess、Tony、Michael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2.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