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11次例會通知】司儀:CK

  日   期:101年5月10日(星期四)

  主   題:James社友職業報告

  地   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18:30用餐   19:00開會

 

本次第210次例會 

  期:53(星期四)

  目:母親節活動/ 女賓夕

  點:南寮港南濱海風景區

  址:新竹市海埔路588

謝謝社長為母親準備一份泡芙禮盒

 

社長的話: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攜家帶眷來看夕陽,騎騎腳踏車,享受這難得親子時光,母親節正式到來的日子是在5月12日,下星期日的節日就留給社友舉家歡慶,祝福天下媽媽天天開心!

下星期四是本社新授證社友James的職業報告,敬請大家踴躍出席,你一定要認識的廣告達人,以後如有機會刊登廣告,也可以委託給他,下星期例會有出席者,以後廣告都打9折,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本社謹訂於中華民國101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17:30,假竹北喜來登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行新竹竹塹聯合授證及新舊任社長交接暨新竹第四分區聯合例會典禮

                       恭請全體社友暨夫人     蒞臨指導                        

 

高爾夫球主委PP Concrete:

5月8日(星期二)本社高爾夫球隊出賽,上午7:30東方日星球場,請記得出席喔!

\^o^/預祝大家一桿進洞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友出席2012~13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

說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2~13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惠請桃園武陵社承辦,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    間: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13:00註冊

下屆社長Power

12-13年度扶輪社名片,社友如有需要印製,請向Rosa登記,以便統一處理。

地    點:南崁高中(桃園縣蘆竹鄉五福六路1號)

出席人員:2011~12年度社長、

2012~13年度社長及秘書、社員主委、

社員擴展主委,亦歡迎社友們報名參加。

主 辦 社:桃園武陵社

報名 費:每社至少五人,NT$2,500整,此外每增加一名社友加收500元整。

        二、敬請各社惠知上列人員出席參加,並請於2012年5 月5日前將報名表連同註冊費

(支票或匯款),一併掛號寄至下列地址或匯入下列帳號 ~ 

(1)   匯入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北桃園分行       戶名:林千鈴

帳    號:066-50-107284-3(匯款時煩請務必註明所屬社,謝謝)

      本社應出席人員 PeterPowerBensonDiargoArchi  5

 

年度即將結束,新竹地區各社授證日期(來源:總監辦事處公佈)

518日新竹東區社授證,出遊宜蘭。       520日新竹竹夢社授證,華麗雅緻餐廳。

526日新竹百合社授證。                 527日新湖社授證11週年 華麗雅緻餐廳

63日新豐社授證9週年,新豐雙囍樓餐廳   68日竹東社授證。

615日新竹中央社授證。                 617日新竹東北區授證。

621日新竹北區社授證交接。             623日新竹科園授證交接。

624日新竹文化社授證交接()            625日新竹中區社授證。

628日新竹西北區授證。

 

5/4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8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1位,缺席1位(Johnso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6.55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