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32次例會通知】原訂4日例會延後

  日期:11月6日 (星期六) 帶身分證及健保卡,自行用早餐 

  節目:竹塹、竹風及竹夢社三社聯合捐血活動及半日遊

  時間:AM 9:00—12:00捐血   三社團體大合照 11:00

  集合地點:竹北捐血中心-竹北市光明11路215巷8號

  請詳閱第三頁捐血注意事項(捐血人員必閱)

  中午湖口綠園湖畔餐廳午餐

  用餐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和興村德和路210巷38號

  12:00~14:00餐敘、聯誼    14:00~16:00釣魚、自行車 

新豐社主辦2010-11年度新竹分區高爾夫球聯誼賽,比賽時間:99119(星期二)上午1030分。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本社目前報名人員:DavidBensonAdisonCKArchiConcrete

 

【本次第131次例會】司儀:CK

日期:10月28日(四)下午6:30用餐  7:30開會

  節目:專題演講,講題:石材與景觀,

  主講人:三惠公司卜友媜小姐

  十月份慶生會:壽星Mark 生日快樂

  地點:新竹福華飯店4F竹軒廳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本次年度旅遊將日期延至12月11日與12日,這是飯店將這次下訂的房間全部移往這二天,也表示這次原班人馬都能排開萬難,定在這二天完成高雄義大世界之旅,而且這次報名總人數最後合計為69位,如有未報名的社友,想在這次把握難得的機會,還是可以追加的,報名最後截止的日期為11月5日,希望可以把二部車70人~~80人都坐滿。

下星期四不用例會,延至11/6星期六捐血活動,這是竹塹社主辦,我們配合,上午捐血,中午用餐,下午釣魚騎車,也是利用假日來趟親子行,未報名的社友趕快加入我們的行例,有可做公益行善又可增進親子與社友間感情,何樂而不為呢?為鼓勵社友與寶眷踴躍參與本次的捐血活動,除捐血中心的贈品外,將另外致贈[竹炭禮盒]給社友,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同共襄盛舉!

紙風車劇團幻想曲表演也因颱風影響,時間延至:99年11月28日(六)下午6:00報到進場6:40:活動開始,7:00~9:00 節目表演地點:湖口鄉新湖國中大操場(新竹縣湖口鄉新湖路200號) 主辦單位:湖口鄉公所  承辦單位:新竹縣新竹新湖扶輪社。

還有11月的節目非常精彩,有多場是在飯店進行的,請社友體諒我們安排節目的辛苦,與訂桌訂餐人數不易掌控,所以務必確定出席人數回覆,答應出席的社友如有變動 也請務必提前通知,以免造成用餐上面的浪費。附上11月份活動登記,請尚未登記的社友早些確定回覆我們。

【IOU】10/28紅箱貢獻合計7000元  明細如下:

  CK 1000元、 Peter 1000元、Mark 1000元、David 1000元、Benson 1000元、

  Archi 1000元、Arthur 1000元。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Mark  Kevin  Peter  A-Yen  Top  Build  Nikie  Juan  Car  Swim 2萬元  Music 1萬元  Banker 1萬元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經清查目前尚未繳交社費的社友名單如下: 

Handy邱振瑋、Diargo鄭百書、Design陳敏宗、Anny李佑宣、Banker莊家鳴(31000元)、Swim(16000元)

司庫:請尚未繳款的社友,不管多忙,請記得優先繳款,謝謝大家的配合! 

【總監來函】

紙風車劇團幻想曲表演也因颱風影響,時間延至:99年11月28日(六)下午6:00報到進場6:40:活動開始,7:00~9:00 節目表演 地點:湖口鄉新湖國中大操場(新竹縣湖口鄉新湖路200號) 主辦單位:湖口鄉公所  承辦單位:新竹縣新竹新湖扶輪社。

 

  旨:公佈地區總監提名委員會遴選出之2013~14年度總監提名人。

  明:(一)  依據國際扶輪細則第十三章13.020.2條之規定,公佈地區總監提名委員會遴選出之2013~14年度總監提名人為:

                   名:陳弘修 前社長  社名:PP ENT         所屬社:八德扶輪社

                (二)    該提名人之簡歷資料,如附件。

(三)  依據國際扶輪細則第十三章13.020.8條之規定地區內任何一扶輪社仍可推薦挑戰候選人,此挑戰候選人必須是曾正式向提名委員會提名之人」以例會通過之決議案,於20101210日前,向地區總監提出。

 

捐血注意事項

1.  年齡17歲以上(民國81年4月15日前出生),65歲以下。

2.  體重男性50公斤以上,女性45公斤以上。

3.  捐血前勿空腹,早餐或午餐一定要吃,若沒有吃需先告知護理人員,車上備有餅乾及飲料先行食用再捐血。

4.  前一晚勿熬夜,睡眠時間超過6小時。

5.  因身體不適一週內口服或二週內注射治療性藥物者,不可捐血。

6.  捐血一定要攜帶具有身份證字號及相片之證明文件,例如:身份證、駕照、健保IC卡、學生證。

7.  捐血後請原地休息10分鐘再離開。

8.  捐血登記表請用黑色筆填寫。

※捐血5部曲

1.填寫捐血表格

2.查驗身份證件:請攜帶具相片及身份證字號之證件

3.體檢:面談、量血壓、梁體重、量血紅素、量體溫

4.捐血:扎針時有一點痛,但捐血救人最快樂

5.休息12分鐘:喝杯飲料、吃些點心

10/28出席率:社友28實出14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2缺席4 Swim、Design、Diargo、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85.14 %

Peter 11/8~~11/18出國   Anne 11/19~~12/10出國    Archi CK 11/10~~11/14出國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