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竹風扶輪社酒桶山一日遊活動感言                         

台中縣太平市酒桶山風景區、休閒農場,是我和我大學同學謝春夏教授,在20 多年前碰到一次良好的機緣各自買下幾公頃未開發經營的石頭山坡土地,當時這一片土地的地主只有承租權沒有使用所有權狀、只能種一些梅子、李子、橘子等水果給居住在山頂上的猴子吃,同時只有登山步道、車子只能停在山腳下、再爬上200公尺的山路才能到達目的地。而目前車子可以開到海拔740820 公尺並具有很大的平台、居高臨下有遼闊的視野,當天氣清朗時從酒桶山的西邊及南邊﹝正前方﹞可看到台中市、太平、大里、霧峰、南投之城市,北邊可看到豐原、東勢之城市,夜景更漂亮萬家燈光亮晶晶,可比喻為台北的陽明山,並有法國料理的法蝶餐廳及民宿,有優雅的環境與套房設備可以過夜,這一段開發經營的歷程,所付出的心血及經費,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這次能邀請大家上山一日遊如有招待不週或服務不夠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若您想上網查閱及訂房之網站如下:www.joymountain.com.twwww.fatte.shopcool.com.tw

新竹竹風扶輪社是於民國9751日,由一群各行各業的社友因緣聚會組合而成,大部分的社友彼此都不認識,但因為幾十年來新竹3500地區在國際扶輪社的宗旨與規範下建立不少扶輪社團,他們可以帶領我們向前走,又有我們的褓姆社;新竹竹塹扶輪社之帶領與協助,所以我們甚麼都不怕,剛開始聚會時,每一週四晚上630 800的例會在新竹市揚昌汽車公司召開,首先由社長C.P.Bill介紹他的專業知識與興趣,接著由其他社友介紹如此彼此認識。本社雖然是新成立的社團,社員的組成以年輕社友居多,但因為本社有最年輕有智慧的社長C.P. Bill之領導,及有最資深而有豐富扶輪社團經驗與傳承的褓姆P.P.FloraP.P.DavidP.P.Houes、幹事 Rosa  之指導與奉獻,使本社的社務運作得相當順利並已逐漸步上正軌,希望本社未來的成長能更加茁壯。

韶光易逝歲月如流,本人加入新竹竹風扶輪社,不知不覺中已有十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期間參加不少扶輪活動、認識不少扶輪社友、學習不少扶輪人的見識。想當初加入竹風扶輪社的原因是希望能進一步來瞭解扶輪社團的生活圈,並多認識各行各業的先進社友。本社每一週的例會活動社友彼此熱絡的互動與交流猶如一個大家庭一般,亦是一個有人情味及溫暖的社團,有時亦會去參加新竹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竹苗﹞,或新竹分區等相關扶輪社團所舉辦的活動,每次看到PDG. Stan DG  T.YAG  Peter及一些熱心資深社長、社友、寶眷,對於新進社友的關懷與協助讓人倍感溫馨,讓我心中充滿了許多感謝與感恩。

本人是出生雲林縣的農家子弟、是一位安份守己的公教人員,於民國58年大學畢業服完預官役一年後,即應徵到台北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技術處、綜合計畫處服務、並駐在新竹國立清華大學原子科學研究所從事研究工作,後來請調到國立交通大學總務處、研發處、電子資訊研究中心、圖書館等單位服務,歷練各種行政工作,本人在新竹成家立業一直定居在新竹,因此新竹是我的第二故鄉。我的工作興趣廣泛,除了公務外我喜歡參加各種健康社團活動如游泳會、外丹功協會、同鄉會、校友會,社區發展協會…,及各種宗教團體之學習並建立正確的社會服務與生命價值觀,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多為新竹竹風扶輪社効勞。因為最近忙於酒桶山的植樹工作,無法長篇闊論的寫出我加入新竹竹風扶輪社的感言,請大家多多包涵。

 

新竹竹風社  Swim社友  吳子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